谁家丫丫

追云逐日,夸父一世。

大视帝与小鲜肉 03

03


【东北一颗雷】:磊啊,在吗?

【东北一颗雷】:我有事儿想请你帮忙。

 

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

 

卧槽!

大视帝怒摔手机,摔完又弯着腰心疼兮兮的捧着擦了好几下,打开通讯录开始编辑短信。

 

【你放心,这次搞事情的绝对不是我。】

 

没过会儿微信系统提示智商高不怕菜刀申请成为您的好友。大视帝笑得贱兮兮,赶紧点了接受,几乎是瞬间就收到了北京大厨的消息。

 

【智商高不怕菜刀】:真的?

【智商高不怕菜刀】:你真的没跟艺兴吵架?

【宇宙无敌帅雷雷】:我是那种经常搞家庭纷争的人嘛,我跟艺兴可好了,他坐船头我岸上走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智商高不怕菜刀】:你别说了。

【智商高不怕菜刀】:我要唱出来了。

【宇宙无敌帅雷雷】:.......

【智商高不怕菜刀】:说正事。

【宇宙无敌帅雷雷】:哦,是这样,前两天小猪跟渤哥闹矛盾了,我们想问问你有什么办法让他们和好的。

【宇宙无敌帅雷雷】:?

【宇宙无敌帅雷雷】:磊磊?

【宇宙无敌帅雷雷】:你还在嘛?

 

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

 

大视帝火冒三丈,当即截图给小鲜肉发送过去。

 

【心肝肉肉雷雷宝宝】:【图片】

【心肝肉肉雷雷宝宝】:铁石心肠的死胖子不肯帮忙,怎么办?

 

彼时小鲜肉正在收拾行李箱准备坐上通往上海的飞机,再过十几个小时知名综艺节目第三季就要正式拉开帷幕,算来算去他跟大视帝也有好久没见面了,一想到即将见到大视帝,小鲜肉就恨不得立刻把时间压缩再压缩,好让他眨眨眼就能扑到大视帝的怀里。

一路慌慌张张火急火燎,快上飞机了小鲜肉才想起来看微信,咬着手指就打消息过去。

 

【心肝肉肉兴兴宝宝】:师父可能是之前被我们搞怕了,体谅一下咯。

 

大视帝的消息立刻就回了过来,好像是守了手机很久的样子。

 

【心肝肉肉雷雷宝宝】:要不然你跟他说?他最疼你了。

【心肝肉肉雷雷宝宝】:【生气】

 

小鲜肉看着那个生气的表情包忍俊不禁,边咬唇边露出小酒窝,看得旁边的小秘书一阵恶寒,恨不得晃着自家老板的肩膀说老板你知道你现在的表情有多么荡漾吗?!

当然小秘书一向是敢怒不敢言的怂货,抱着惹不起躲得起的人生准则拉着小鲜肉的行李箱走得飞快,用行动坚定表示对狗粮的拒绝。

这边小鲜肉丝毫没发现自己对身边人造成了多大的心灵伤害,还沉浸在大视帝吃醋的幼稚表现中无法自拔,满脑子的弹幕都是“啊啊我家雷雷吃醋了”“啊啊啊啊吃醋了好可爱”等等等等的每个音标都透着痴汉气息的话。

 

【心肝肉肉兴兴宝宝】:可我最疼你啊。

 

大视帝手一抖,手机差点又遭横祸,一颗心砰砰砰跳得飞快,心想这小子从哪儿学的套路,这么会撩他的总攻地位堪忧啊。

忧是假的,开心是真的。

 

【心肝肉肉雷雷宝宝】:要上飞机了吧。

【心肝肉肉兴兴宝宝】:嗯。

【心肝肉肉雷雷宝宝】:我也马上要过去了。

【心肝肉肉兴兴宝宝】:嗯,我知道。

 

空姐正挨个提醒乘客将手机调整到飞机模式,小鲜肉瞥着空姐一排排走过来,握着手机的手怎么都不肯放下,心里有个声音在催促大视帝快点回消息,最好还是语音消息。

恋爱中的人啊,即使没有什么多余的话要说,还是想和对方无时无刻黏在一起,如果条件不允许,哪怕是听听他的声音都能心脏得到一股暖流,暖暖地淌出笑意来。

仿佛心灵感应一般,大视帝真的发来了一段语音。

小鲜肉期待地点开语音,把手机移到耳边。

 

“我很想你。”

 

小鲜肉嘻嘻地笑起来,终于在空姐走到身边时对着手机说了一句话。

空姐听见他的话,有些错愕地看着座位上这个梳着浪奔头白皙帅气的小伙子,发现他正对着手机宠溺地笑,好看到她蹭的就红了脸。

 

他说:“我很爱你。”

 

两架承载思念的飞机从不同的地点出发,终于落在同一个位置,将两条红线交缠成坚不可摧的绳索。

小鲜肉到机场的时候节目的保姆车正在外面等他,他走到车门前敲了敲,打开的瞬间下意识弯腰和工作人员问好,结果半个字都没出口就被人拉进车内,拉到衣服里狠狠地裹了起来。

“嘶,真冰。”

大视帝这么说着,皱着眉却把小鲜肉贴得更紧,弄得小鲜肉整个人变成了粉红色。

名副其实的粉红色“小鲜肉”嘴上嘀咕着冰那你还不放,双臂诚实地搂上大视帝的腰,毛茸茸的脑袋在大视帝肩窝拱来拱去,“冰死你。”

说完两个人都咯咯地笑起来。

“咳咳。”被塞了满嘴狗粮坐在后座的人清了清嗓子,“能不能注意点影响?”

小鲜肉眼睛一亮,伸出手就要去抱北京大厨,结果被大视帝一把捞回怀里,按着脑袋动都动不了,“师父!哎你放开我我要去找师父!我靠你力气大了不起啊有本事单挑啊!”

北京大厨看着前面正闹得欢的两人,试图提高存在感,“哎我说…….那什么…….”

大视帝气鼓鼓,“不许找师父!”

小鲜肉也气鼓鼓,“凭什么啊我跟师父也好久没见了!”

“就是不许找!”

“哎呦喂你这个人……我擦不找就不找你亲我干嘛!?”

北京大厨最终还是对红兴势力投降,默默戴上了准备已久的墨镜,安心做他的透明人。

 

不知道大视帝后来和北京大厨说了什么让他回心转意决定帮傻黑甜偶像和小布鹅影帝重修旧好破镜重圆,总之与大松鼠演员的碰面后重新找回存在感的北京大厨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

计划很简单,与酒店方面沟通好后他们准备了一间布置得无比浪漫温馨的房间,打算把傻黑甜偶像和小布鹅影帝锁在里面,先关电闸营造恐怖气氛,在他们心意相通和好之后再开灯,给他俩一个惊喜。

“这确定不是惊吓?”小鲜肉哼哧哼哧拎着大包小包递给大视帝,大视帝和大松鼠演员负责布置,小鲜肉的任务则是把傻黑甜偶像骗过去。

“师父怎么会想出这么偶像剧的办法,都是两个大男人真的管用嘛?”

大视帝低头查看买来的东西,边翻边回道:“你不相信我也得信你师父的脑子啊。”确定无误,他松了口气般抬头看向小鲜肉,“说真的,如果是你,你会喜欢嘛?”

小鲜肉歪着脑袋想了想,实事求是道:“我不是女孩子,对花哨的东西没有感觉,但如果是对方付出时间精力才达到的事情,我想不管多花哨,我都会被感动的。”

大视帝看了小鲜肉好一会儿,忽然伸出手狠狠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你揉我头发干嘛?”

“你看着我笑干嘛?”

“喂你亲我干嘛?”

大视帝笑着在他唇边说:

“没什么,就突然很心动。”

 

计划顺利进行,大视帝发短信给小鲜肉说一切准备就绪,小鲜肉就整理好去敲傻黑甜偶像的门。

傻黑甜偶像开了门,一脸乌云密布。

“艺兴啊,森莫事?”

小鲜肉立马拿出超水平的高超演技,瞪大眼睛拍了拍手。

“啊,小猪哥,你看今晚月色朦胧,正是出去游玩的好时机啊!”

傻黑甜偶像现在的表情堪比黑人问号,指了指窗户外面,“哪儿来的月亮?”

小鲜肉嘴角的笑凝固几秒,迅速变通,“啊,小猪哥,你看今晚冷风飒飒,正是出去游玩的好时机啊!”

傻黑甜偶像摸上小鲜肉的额头,“艺兴啊,你没病吧。”

小鲜肉撑不下去了,自暴自弃的抱住傻黑甜偶像的胳膊撒娇,“哎呦喂小猪哥你陪我出去走走嘛,我们俩这么久没见面你都不想我的吗?”

“我俩不是20多天前的跨年晚会上才见过的嘛。”

“.……..都20多天了你都不想我的吗!?”

傻黑甜偶像觉得他今晚可能碰上了个假鲜肉。

“我不管,你今晚必须陪我。”

“好好好陪你啦。”

傻黑甜偶像扶住额头,不情不愿的跟着小鲜肉往楼下走,结果在拐角处碰见了正拖着小布鹅影帝的北京大厨。

“天啊好巧哦,这不是师父和渤哥嘛!”小鲜肉大呼小叫起来。

北京大厨额角挂了黑线,实在想给这孩子的演技打个负分,没想到这时候大松鼠演员走过来了,跟小鲜肉一样的大呼小叫。

“天啊真巧啊,话说我刚订了一间房,我们要不要去那里玩一玩?”

话说……..话说你个屁啊!

北京大厨的内心在狂吼,王迅你演员的自我修养是被孙红雷吃了吗?!这前后转折的还真他妈一点都不突兀啊!

傻黑甜偶像和小布鹅影帝本来谁也不肯看对方一眼,听大松鼠演员这么一说,竟然抬头对视了一下,接着不约而同说道:“好呀。”

这么顺利?小鲜肉有点错愕,抬头去看北京大厨,北京大厨捂着心口,好像是要吐血了。

师父怎么了这是?

接下来顺利得让人匪夷所思,一行人除了大视帝以外浩浩荡荡朝准备好的特殊浪漫房间进发,路上傻黑甜偶像还是冷着脸不和小布鹅影帝说话,小布鹅影帝也不理他,脸臭的不行,小鲜肉几次想打破尴尬都失败了。

好容易挨到了房间门口,按照计划他们要把傻黑甜偶像和小布鹅影帝推进去。

门缓缓打开,乌黑黑一片,小鲜肉邪恶的魔爪已经伸向傻黑甜偶像的后背。

然后被一脚踹了进去。

大门砰的在小鲜肉面前阖上,小鲜肉呆愣愣的站了整整一分钟才反应过来,开始拍门。

“我靠什么情况这是,你们是不是搞错了?关我干嘛啊?!”

小鲜肉清楚听见了房门上锁的声响,急得都要骂人了,抬脚就想踹。

手腕被轻柔地拉住,然后身体落入熟悉的怀抱。

小鲜肉愣住了。

灯开了。

房间被布置得五彩斑斓,到处挂满了照片,有些是小鲜肉的,有些是大视帝的,更多是他们的。

小鲜肉在大视帝怀里愣愣的看着那些照片,一帧帧过往浮现,有欢乐有悲伤,笑过也哭过,有过争吵有过矛盾,但幸好还是没有赢过爱。

“我最亲爱的。”他这么叫他,“我这么老,长得也不算好看,脾气还很坏。”

大视帝松开他,捧起他的脸。

“你要不要为民除害,收了我?”

他凑上去,轻轻摩挲他的鼻尖,像是撒娇。

“快过年了,我想跟你回家,好不好。”

小鲜肉说不出话,他怕自己一开口就哭出来。

半晌,他才边吸鼻子边说:“你…….你在求婚啊?”

“是啊。”大视帝点点头,忽然又摇摇头,“我在求嫁。”

“所以小猪哥和渤哥没吵架,你故意的。”

“对啊,我故意的。”大视帝笑起来,“我准备这个故意都好久了。”

“怪不得。”小鲜肉嘀嘀咕咕,大视帝没耐心了,晃了他一把,“喂,你到底娶不娶我?”

小鲜肉笑得泪光都闪烁起来,梗着脖子说:“娶你有什么好处?”

大视帝仔细思考,说:“我人脉广家产多,会暖床会做饭,娶了我你吃喝不愁。”

小鲜肉叫起来,“哇,那岂不是被包养啦,不行不行,我可是个大男人。”

大视帝哭笑不得,“那你包养我可以吧,照样吃喝不愁。”

小鲜肉笑眯眯,“这可以啊。”

“所以你愿意……..”

“我愿意。”

大视帝顿住了,他好像不敢置信,咧着嘴又问了一遍:“你真的愿意?”

“我真的愿意。”小鲜肉抱住了大视帝,“我带你回家过年。”

大视帝笑得眼睛眯成一道,掏出戒指,郑重地戴在了小鲜肉的无名指上。

他低头,吻上戒指。

 

“这里,是我的了。”

 

大视帝求婚成功,发了他和小鲜肉的自拍合照还有两人之前腻腻歪歪的对话截图到一个名为【求婚大作战】的群。

 

【是猪不是猪】:恭喜恭喜!

【小布鹅】:恭喜!ps顺便为小艺兴默哀三秒。

【牙牙牙牙牙牙】:嘤嘤嘤太棒了,这是我演过最好的一出戏。

【智商高不怕菜刀】:迅子你还敢说?这明明是你演得最差的一出戏!

【是猪不是猪】:就是!那个演技尴尬的呀!

【小布鹅】:我和小猪都看不下去了。

【智商高不怕菜刀】:还有你俩!我擦那种台词你俩都敢生往下怼,幸亏艺兴反射弧长,稍微有点智商的都看出不对劲了好吗?!

【是猪不是猪】:吼你黑艺兴的智商!我要截图告诉他!

【智商高不怕菜刀】:…….小猪你也只有在这个时候反应快了。

【小布鹅】:话说我一直想吐槽你俩给彼此的备注名,敢不敢再恶心一点?

【是猪不是猪】:那是人家的情趣啦,渤哥你不要酱紫。

【小布鹅】:宝贝猪你说的都对!

【智商高不怕菜刀】:我一直想吐槽你俩也够恶心了。

 

群里乱糟糟七嘴八舌,主人公却良久没有出现,忽然往群里发了个红包。

北京大厨一看,嚯,金额还不少,足足一百块呢。

心里骂大视帝小气,嘴上还是要客气客气的。

 

【智商高不怕菜刀】:哎呦还发红包,看来红雷是真高兴坏了。

【宇宙无敌帅雷雷】:这次这么顺利还是要谢谢大家。

【小布鹅】:不得了啊,这真的是我认识的红雷吗?

【牙牙牙牙牙牙】:红雷哥别客气,这么多钱哎哟多不好意思。

【宇宙无敌帅雷雷】:没事,反正你们还要交份子钱。

【宇宙无敌帅雷雷】:你们不会忘了还有这件事吧。

【宇宙无敌帅雷雷】:喂?有人吗?

 

系统提示:您已被移除群聊。

 





==============================

结婚快乐

评论 ( 14 )
热度 ( 30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谁家丫丫 | Powered by LOFTER